[魔幻尾牙、春酒系列]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迎賓小丑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看到我們圖中的三位熱舞辣妹才點進來的朋友

現在去罰站5分鐘

像下圖那樣....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好啦,開個小玩笑,回來回來~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來到正題

今天是世華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~

那可以說是把整個活動企劃的部分

都交給了我們米爾可處理

沒問題的,交給我們吧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一開始呢,我們安排了小丑哥哥

來接待一些比較早到的客人

讓客人們不會因為等待的時間都在發呆

而感覺很無聊~

還有誰要汽球的!舉手舉手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 大家都包圍著小丑哥哥

都在等待著小丑哥哥折出各種造型的氣球呢!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除了可以跟小丑哥哥拿氣球以外

還可以跟他擊掌拍照噢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大家目不轉睛地在看什麼呢!?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原來是我們魔術師查尼登場啦!!

短短幾秒鐘之內

就能聚集現場所有人的目光!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這位被找上台跟魔術師查尼一起表演的弟弟

似乎有點萌啊!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可愛歸可愛,表演起來一點都不馬虎呢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我們魔術師查尼也不示弱

立刻表演了一個帥氣十足的魔術!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疑!?

我們米爾可的主持人芳儀姊姊在幹嘛呢?

喔喔~原來是魔幻泡泡秀快開始啦!!

想要近距離體驗的小朋友趕快到前面來!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小朋友們對泡泡真的無法抗拒啊

瞬間都聚集過來了!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這個如夢似幻的場景絕對沒有後製過

現場真的看到的就是這個樣子!!

世華年終尾牙會場佈置、魔術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活動主持、魔幻泡泡、迎賓小丑

最後

要澄清一下,一開始的三位辣妹

真的不是要釣各位進來才隨便從網路抓的

是當天的活動真的有熱舞辣妹跟大家一起跳舞啦!!

不僅可以看到辣妹跳舞,還能跟他們一起跳欸

這麼讓人熱血沸騰的機會,還不趕快與我們聯絡嗎

 

更多公司尾牙、春酒活動紀錄〃請點我!!

魔術表演|氣球小丑|樂團演唱|活動主持

熱舞表演|川劇變臉|婚禮企劃|生日派對

燈光音響|會場佈置|雜耍特技|花式調酒 

魔術教學|活動企劃|街頭藝人|魔幻泡泡

更多服務項目請點我-魔術師查尼0911-777-032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魔術師查尼  的頭像
魔術師查尼

⁂魔術表演、小丑表演專家 | 米爾可魔術表演娛樂企劃⁂

魔術師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