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校園畢業表演典禮活動記錄」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普林斯頓小學的謝師宴舉辦在台中林酒店

現場大小朋友與老師一同共襄盛舉,會場顯得特別熱鬧

魔術師查尼我當然要出來帥氣的表演魔術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到底是怎麼變的呢?

從彩色絲巾中變出了一個棒子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再把五顏六色的絲巾融合成一條長長的彩色絲巾

大家看到原本四四方方的絲巾變成了這麼細長

目光都捨不得從魔術師上移開呢!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\

接下來魔術師查尼不只要展現個人魅力

還要來個精采的魔術表演「無中生有」

原本什麼都沒有的袋子竟然拿出了好大的魔術棒

台下的畢業生看了目瞪口呆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接下來再把一瓶紅酒放入空無一物的袋子裡

手一揮,酒瓶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大家看了尖叫聲連連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前面幾段表演都太刺激了接下來換個輕鬆一點的表演

等等‧‧‧那是衛生紙嗎?

到底想用衛生紙做什麼樣的表演呢?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助手:我接

查尼:衛生紙變不見了

查尼:小弟你沒看到剛剛發生什麼事嗎?在一次看好囉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助手:我再接

查尼:有看到嗎?這麼大一個在沒看到我就幫不了你了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小弟弟上半場結束要接著下半場囉

準備好了嗎?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 

把衛生紙塞進嘴巴居然...變長了

到底是什麼魔力讓衛生變長的呢?

普林斯頓小學謝師宴魔術表演、氣球小丑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到了訣別的時候了

可愛小丑哥哥的拿手好戲,用巧手把氣球摺成可愛的動物

送給每一位畢業生,祝你們一帆風順、鵬程萬里

延伸閱讀-更多婚禮企劃活動紀錄請點我!!

魔術表演氣球小丑樂團演唱活動主持

熱舞表演會場佈置變出新娘泡泡表演

川劇變臉婚禮企劃婚禮攝影燈光音響

雜耍特技花式調酒魔術教學街頭藝人

更多服務項目請點我-魔術師查尼0911-777-032

arrow
arrow

    魔術師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